諾亞捐款大哉問

9 9 月, 2022

有些人在捐款給諾亞時,捐款過程衍生了許多問題,
譬如為什麼會失敗?捐款有成功嗎?我想要收據該怎麼辦?
別急別急,讓我們來一一解惑:

我想捐款,該怎麼做?
一、有幾種捐款方式?

⒈郵政劃撥
劃撥帳號:50320331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
備註:下載劃撥單http://www.napanpo.org.tw/joinus/contribu

⒉線上小額捐款
http://bit.ly/napaNEEDsU

二、為什麼線上捐款失敗?
⒈誤按「重新整理」或「上一頁」
因為是金流交易需要非常謹慎,若是不小心在填寫資料中按了「重新整理(F5)」或「上一頁」,都會導致交易失敗,請務必確認資料都填寫正確再按下一頁,以免出現錯誤要等5分鐘過後才能重新交易唷!

⒉選擇「定期捐款」但不是以信用卡支付
諾亞目前有兩種捐款,一為「定期定額」一為「單筆捐款」。若是「定期定額」,是以綁定信用卡,每個月固定從綁定的卡中自動扣款的形式,若是綁的不是能每月自動扣款的信用卡,就沒辦法進入付款頁面唷!

⒊網路速度影響
就像搶演唱會的門票一樣,若是網路速度不穩定,很容易就出現付款失敗,請注意在網路暢通的環境下付款!

我如何確認捐款成功?可以開收據嗎?該怎麼抵稅呢?
一、捐款成功確認
⒈線上捐款系統
系統會根據填寫的資料,在交易成功後寄送「付款成功確認信」至您的電子信箱,有收到就代表成功囉!

⒉郵政劃撥或銀行轉帳
請來信(service@napanpo.org.tw)、粉專私訊、或來電(02-27086360)確認唷!

二、收據寄發
⒈線上捐款系統
⑴電子檔:凡捐款成功,系統計算「付款成功確認信」裡面就有電子收執聯。
⑵紙本收據:每月/每季寄送紙本收據至您的通訊地址,如有急需請聯絡我們。
⑶不需收據,需抵稅:可來年幫您上傳至國稅局,請確認是否捐款時勾選這個選項喔!

⒉郵政劃撥或銀行轉帳
請來信(service@napanpo.org.tw)、粉專私訊、或來電(02-27086360)提供
⑴收據開立姓名
⑵身份證字號(隔年會上傳至國稅局以供抵稅)
⑶電子信箱(寄送電子收據)
⑷紙本收據寄發地址及聯絡人姓名與電話(如不需紙本收據可省略)

您的每一筆善款,都是讓諾亞方舟持續航行的動力,亦是讓在方舟的毛孩們更加穩固的基礎,
諾亞再次感謝您的善心!
如有其他疑問,歡迎私訊或來電詢問。

🐶順手助諾亞:發票愛心碼5269